注册 登录
河北科技新闻网论坛 返回首页

赵爱芹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hbkjb.com/?150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遇见 是暖~

热度 13已有 268 次阅读2013-9-20 19:18 | 天气

 
路再长 总会走完的……
 
 

 
那一天天气晴暖~~·
 

 
一片倒映在水里的小镇 盛满了怀念的诗行……
 
 
 

路过

鸡蛋
5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5 人)

发表评论 评论 (28 个评论)

回复 写清亭 2013-9-20 19:21
喂,别热着你——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19:24
写清亭: 喂,别热着你——
天凉了想让你温暖呢
回复 写清亭 2013-9-20 19:25
赵爱芹: 天凉了想让你温暖呢
来吧,踹一脚——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19:38
写清亭: 来吧,踹一脚——
泼妇啊你     刚翻出你那张发困的照片 哈
回复 写清亭 2013-9-20 19:41
赵爱芹: 泼妇啊你       刚翻出你那张发困的照片 哈
那都多少年的照片了,哥们,咋的,还需要抱抱取暖吗?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19:47
写清亭: 那都多少年的照片了,哥们,咋的,还需要抱抱取暖吗?
多少年也不会变,看着温暖哈 不用了 我怕你抱着我不放了。
回复 写清亭 2013-9-20 19:52
赵爱芹: 多少年也不会变,看着温暖哈 不用了 我怕你抱着我不放了。
你天下第一吗?去,谁抱你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19:53
写清亭: 你天下第一吗?去,谁抱你
哈哈  你学变脸呢  我传照片去。
回复 写清亭 2013-9-20 19:57
赵爱芹: 哈哈  你学变脸呢  我传照片去。
破、破、破、破飘,我还开骂了咋的吧——
回复 包子铺 2013-9-20 20:13
界是哪里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20:29
写清亭: 破、破、破、破飘,我还开骂了咋的吧——
咋  传个照片也弄个满街震荡啊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20:29
包子铺: 界是哪里
这个地方你应该比我还熟悉呢
回复 倚窗听雨 2013-9-20 21:57
又开始怀念了?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0 21:59
倚窗听雨: 又开始怀念了?
想念你呢
回复 倚窗听雨 2013-9-20 22:16
赵爱芹: 想念你呢
   抱抱
回复 小杨 2013-9-21 08:39
温暖在唐山
回复 赵爱芹 2013-9-21 11:06
小杨: 温暖在唐山
唐山最温暖,我这有一张你和俊华姐的合影呢 估计没亮过。
回复 小杨 2013-9-21 16:55
赵爱芹: 唐山最温暖,我这有一张你和俊华姐的合影呢 估计没亮过。
亮亮亮亮,我十分想看!
回复 zhangjingsheng 2013-9-21 18:17
唐山表妹
回复 青草水云间 2013-9-21 22:41
唐山也挺好的
12下一页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注册